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人的一生,就是不停地遇到一些人和事,又漸漸地遺忘一些人和事,可是,總有一種遇見,剎那便能深深地刻進骨子里。 從以銅都和紅土地而聞名的云南東川歸來,有兩個畫面不停地在我的腦海中閃現:一個是紅土地高遠天空下的千年老龍樹,一個是想遇而未能的大井架。它們,在一部東川人引以為傲的微電影《遇見東川》中剛一出現,便喚醒了我記憶深處的某些東西。 也許,這與我的生活經歷有關。從中國著名的油城大慶,走進工業之城洛陽,再因偶然的機遇來到“天南銅都”東川,我發現,這三座城市,雖規模不同,卻有著相似的經歷和氣質:它們都曾創造工業文明的輝煌,憑借豐富的資源和先進的技術,在新中國成立之初,為國家建設做出過巨大貢獻,一個奉獻的是石油,一個奉獻的是重工業產品,一個奉獻的是金屬銅;正因此,它們在建設之初,獲得了全國各地的支援,匯聚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建設者,無數人的青春在此揮灑,不同地域的文化在此交融;它們也經歷過同樣的陣痛,當資源漸漸枯竭,當環境逐漸惡化,當重工業輝煌不再,它們都曾在轉型中掙扎,在創新中嬗變…… 1 來東川,很多人都見過千年老龍樹,在起伏的丘陵上,它枝繁葉茂地佇立著,見證著東川銅業的前世今生。 礦的歷史,深深烙在東川的史冊中。自3000多年前銅礦開采始,到秦漢時期,東川便已融入滇池青銅文明。銅的開采和使用極大地改變了古代東川乃至古中國的社會面貌。在東川銅文化紀念館里,直徑58厘米、厚3.7厘米、重83斤的“嘉靖通寶”銅幣,令所有參觀者嘖嘖稱奇,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古錢幣,作為東川銅業中心區域的湯丹鎮,因此有了“幣帝故里”之稱。 清代,東川銅業更加興盛,滇銅京運支撐起了清王朝鑄制錢幣的“半幣江山”。電視劇中,清代子民手中掂著的一串串銅錢,其鑄幣材料多半來自滇銅,而滇銅多半又來自湯丹鎮。站在乾隆皇帝御賜的“靈裕九圜”御匾下,我仿佛看到了海拔超過3000米的湯丹鎮,這座云端之城光芒四射的金色歷史。 2 久遠的歷史終究難以觸摸,十年前從東川土地上消失的大井架,卻留在幾代東川人的記憶里,見證著東川從輝煌到沉寂。 曾在油城生活過的我,見慣了大大小小的井架,在我眼里,那不是冰冷的鐵,那份炙熱,就在這鐵架根植的大地深處。 20世紀50年代末,高60米的大井架,豎立在湯丹鎮海拔3225米的山上,它曾是亞洲最高的井架,見證著新中國銅業文明的騰飛。那時,東川到處都有銅礦石,1958年至1960年有萬人來此探礦,1959年有10萬人上山采礦。當時國家建設特別需要銅,而位于海拔2500米至2800米處的礦石中銅的含量最高,大井架每天源源不斷地把礦石從大山深處提到地面,冶煉后運往全國各地。東川礦務局,就是在這種背景下誕生的工業王國。因地處偏遠,這里閉塞而獨立:擁有大學以下的教育體系、醫療系統,設有公安分局、人民法庭……不少人一生都不曾走出過這里。 2000年,因資源枯竭、體制束縛,投產40年的東川礦務局破產,曾在體制內幸福生活的人們突然夢醒,大批職工失業,大批東川人走出了大山。隨后,作為東川象征的大井架也被拆除,一個時代宣告結束。 3 生活在云貴高原最具特色的紅土地上的東川人,從來就不缺少勇氣。 在外人眼中,東川土地貧瘠、干熱、泥石流頻發,然而,當你真正走進東川時,就會發現,這里充滿希望。 在東川的三天,我們馬不停蹄地參觀東川泥石流治理、植樹造林成果及生態公園建設、銅文化產業園建設,甚至干熱河谷農業示范區建設,我漸漸理解,這在其他地方并不鮮見的行為,對東川人來說,卻是一次艱難的新生。千瘡百孔的環境需要修復,城市需要轉型,豐富的旅游資源尚待挖掘,為了把一個不一樣的綠色東川展示給世人,他們從最基礎做起。那深藏于山中最美的紅土地,成為攝影家的天堂;那曾有泥石流咆哮的河谷,如今賽車轟鳴,似乎仍在傳遞著大井架所代表的東川精神:頭頂青天,腳踏云海;艱苦奮斗,自力更生;胸懷祖國,放眼世界。 東川再起,川流不息。 鏈接:在微電影《遇見東川》中,女主角江落雪遇到了喜歡自己的男孩劉因民,在男孩的帶領下,她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東川。(注:因民和落雪,是東川礦務局兩座礦山的名字)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我有一個朋友,最近越來越感覺到和她聊天毫無營養。比如她總是一直在聊誰誰有對象了,誰誰竟然沒上大學還進了哪家大公司,家里真是有錢,誰誰在我實習的時候特別令人討厭,誰誰長得好看又或是丑爆了等等。聽起來是朋友之間沒事八卦的談論,但是他談論的這些不但和我一點關系都沒有還都是我讓我覺得厭倦了的話題,可在他看來都好像是天大無比的事還就某個人或是反反復復說好一段時間。當然我不會說需要我們之間總是有些高談論闊,可我在我們之間的談話中找不到一件值得探討的有意義的話題。并不是之間不能交心而是他從不想討論任何有意義的事。 我有試過轉變一下我們的談論內容,但并沒有效果,最終的話題都會是以她想說的而我并不想聽的事結尾。有一次我認真的和她說希望我們能認真溝通,如果誰做了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或說了讓對方不開心的話對方要認真地指出來,然后我看到她在笑并且和我說你這么認真和我講話干嘛,好幾次我這簡簡單單的幾句話都說不完整,只好尷尬的一笑了之,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不能再有什么深入的話題了。 她現在剛畢業,從實習到找工作沒費一點勁,個子高,找男朋友也不成問題,難道是因為沒有煩心事才讓她這么閑嗎?我和她說過看你現在的人生好像就差男朋友了,感覺沒什么愁心事了,多好。她說怎么可能,我工作后也要為了飯碗不斷學習,考證,而且去工作之前也學要考證等諸如此類的,我詫異那你為什么不學習?(還有時間關心那么多無聊的東西,這句我并沒有說)她也只是笑笑并沒多說。 聽過一個三濾鏡的說法,一個人和蘇格拉底說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告訴他,蘇格拉底打斷他說回答我一個問題,你說的這件事是真實的嗎?那人說也許,說不準。蘇說那就不一定是真的了。蘇緊接著問,這是一件是好事嗎?那人回答這并不是,蘇又問了最后一個問題,那這件事和我有關嗎?那人語塞,并沒有關系。蘇格拉底反問,那你為什么告訴我? 看到這個故事我很想利用這個方法去反問我的朋友,你究竟為什么和我說那些無營養聽多了還給我添堵的事呢,但我也知道朋友之間這樣問了難免會傷感情。最終我只能采取冷漠的辦法,當你和我說這些毫無營養的話題時,我只有盡最大努力表現出我不感興趣的樣子。有人覺得這樣也傷感情,但是恰恰只有這個辦法能讓我們平等交流,才能真正讓她懂我的生活不需要這些,同時我會在行動一段時間后慢慢的引導他聊一些對方都感興趣的事,并且大家真正交流一些深入的想法,哪怕讓我聽到她在工作時有多么累,工作出了什么成果,我也會開心的奉獻出我的支持與贊美,這都會讓我覺得有意義,而不是單純的無營養對話。 生活中還有很多例子,比如你只是想和一個人單純聊點什么,但他就是對你冷嘲熱諷,句句譏諷,這個對話你就是進行不下去,這時候我就只能對他說悲哀的人只會將這種話,你去忙吧。 當彼此之間的聊天讓人感覺心很累時,我們只有選擇沉默作回應。 回頭反思自己,是你從一開始就為雙方之間的不平等交流埋下了伏筆,是你看似瀟灑的隨他而去加深了這種惡化,是你的幡然醒悟但為時已晚成就了最終的分道揚鑣,這一切都是你沒想徹底去改變她,最后變成了她的習以為常,你的糾結無力。 剛剛才寫完這篇文章就看到了老妖寫的《我們是如何漸漸疏遠的》,我的文章與之對比就像一個人的現在與未來,如果哪位讀者竟然將這兩篇文章讀完,那就是在有同感之后心存了釋懷。但無論最后怎樣,我的心依舊不悲觀,無論友情也好愛情也罷,相信自己會勇敢的走下去。 >>>更多美文:隨想

青春不復還, 遺憾歲月不饒人。 胡子渣渣, 痘痘復發, 留疤! 往昔清秀臉, 也曾瀟灑負佳人。 風流快活, 逍遙自在, 爽快!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台中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t60d5b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